今年の520你不能陪我过、、
我不是因为这个不开心、、
我们吵架了、、
只想对你说..滴儿~我❤你~
~~~❤
今天考试了、、
我不会、、
唯一办法就是做长劲鹿了咯、、
哪里知道.....隔壁坐的是sohai康、、
凸~~~
害我没得看了、、
不会做乱乱做,交白卷、、
讨厌啦喂__
能不能把他换了T_T
看到他就很beh爽- -"
~~~❤
妈咪说、、
你好像考试了厚?还玩电脑..
我对他笑笑=]
她说:我管你~考到是你の,我不管了..改次找不到工你就知道辛苦..
心碎、、
心想..大了嫁了在家做少奶奶不就得了?何必那么辛苦呢?(天真)囧"
~~~❤
电话没钱了..
没回你信,对不起..
今晚不陪你了、、
线了70多封80封信息跟你说对不起..
你关机,我还是拼命线、、
你开机了、、
回我:你够了没有!
我没回你、、
不敢回你、、
过后你信息来我再也没回信了、、
没钱了、、
~~~❤
sorry that i ❤u
~~~❤
我滴宝贝们..我爱你们..520快乐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、、
晚安各位=]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