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要早早起来料,累~~~
起身冲凉,冷到~~~讨厌吖!没热水冲..
东西准备好了就走路去学校..可怜の我~~~
不过一个月后就不用了,过回我の生活^^
去到学校,没上课,坐在座位发呆=.=
闲~~~
因为这几天睡不好の关系,累到在班上睡着了>.<"
不知有人看到我の睡像没..囧"~~~
在班上和嘉靖闲聊一些8卦...
然后陪嘉靖看他のboy boy~~~
看到他们很好笑,2个拍写の样子.........@@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终于放学了~~~=]
和傅薇琪走路回婆婆家,晒到~~~
又变回"噢噢"了~~~
现在开始要每天躲在家里不要出去料~~~
回到家吃一个荷叶饭而已,饿饿~~
说真の,在这个假期肥了好多哦~
穿校衣都窄窄..超不爽の说,要减肥了T_T
妈咪~so米修哦~
跟妈咪说我想她想到睡不着~
他回我说:"那么大了还要妈咪喂奶吖?快点睡 别想那么多了
...我不要妈咪喂奶啦~>.<"
妈咪,你真の很重要^^
世上只有妈妈好,(*^__^*) 嘻嘻……
妈咪我爱你❤
O(∩_∩)O哈哈~今天就写到这里咯~
( ^_^ )/~~哒哒
某人..我还是依然爱着你~
么么❤
你要开开心心の过每一天哦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