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9/21/2011

星期三♥

今天,,在学校有点不爽!!
死肥仔!!吵屁吵?跟你讲话吗?
没有和你讲话不要出声咯~
TMD!!
你以为很多人很喜欢和你做朋友?
嘛不是为了贪你的烟`
做人做到酱样衰,,难道你不知道很多人很不爽你?

如果不是你惹我们俩,,我们就不会做到酱咯!!
凸凸凸~
我们本来也没打算做到酱的,,竟然你酱想我们只好成全你 :)
你有脾气我们就没有脾气?
玩不起不要玩~
还讲要叫2个印度人来吊我们,,有本事你不是来啦~
我们惊你有鬼?
F_CK!!!

老娘不好惹啊~~~~~ : 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放学回家__1:10♥


又下雨了。
我不听话的鼻子又来了`
鼻子敏感啦__(鼻涕狂流中..)
好讨厌啦! 辛苦/.\

过后,,偷偷开wifi用电话上网@@"
妈咪看到了。>.<"
叫我去玩电脑,,不过只能玩一下 : ]
谢啦____O(∩_∩)O哈哈~

............下线去 -.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