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從昨晚開始寫起吧! : D
和薇琪一起去走夜市。
她_很傻 : S
一直求她舅舅給時間她,,因為約了那個啊旺-.-
不用謝我陪你走啦~ : )
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
放工__♥♥
和老爸他們去[瑞士號]喝茶 : D
我減肥,,不吃 xD
自己一個人走去7-eleven`
......[秘密] xD
然後買糖果吃.. : P
那些馬來仔嘴巴一天不收會死?
看到女子就要撩?
凸~~~
走回去`
看啊文玩牌,,他教我變魔術
厲害啦!~
我又學會了 : )
悶` 用電話上網..
討厭該死的電話沒電!
結果在那邊發呆~
等待回家中。
2__3__4:30分
終於可以回家了 V ^^ yeah!~
沖了涼進房間繼續上網 -.-
其實已經累了,,捨不得關"
結果六點才睡覺 -.-zzZ
10點多。
又給媽咪吵醒!
MG!!~
還以為可以好好睡一覺 -.-
累死了~
_______________其實這些不是重點啦_______________
心開始亂了`怎麼辦?
這幾天我們不常聯絡。
說的也只是那幾句。
我們,,開始淡了麼?
1年多的感情..呵呵~ :]
習慣就好...
我該有心理準備嗎?
有天你是否回離開我身邊?
我不知道~ : D
大便` 謝謝你 : )
__想勸你戒戒下你的煙,,吸個不停 ><"
對身體不好丫~
煩惱多就說出來咯~
: P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