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11/21/2011

爬山记` ♥

4点多睡——6点起身`

累"  不过该起身去爬山啦!  : D

薇婷5点半就打电话来吵我起身  不过拍写啦!

我还在做猪中.......zzZ




谭裕欣! 你放我飞机 /.\

不过算了  就知道会这样"








准备好后一起集合上山去。

其实已经给薇婷拖了我们很多时间"



走着上去  ^^"

空气很新鲜  好久没那么早出来做运动了。

感觉蛮不赖~  多几天看慧镁几时可以出我们又再去 : D






他们2个走到很慢咯  ><"

BEHTAHAN!!!






路途中.......

哎哟"  路很斜啦!  累死人了 /.\

其实到半山我已经没有力了`

不过说过一定要爬到最高  不能放弃啊!!!




还有很长的路要走  晕  "~~~







走着走着  突然间很晕  @@"

我  全身已经没力 整个人已经软了"

很想呕  嘴唇已经白白了,,

还差点滑倒滚山啊  ><"  

幸好及时蹲下顶住地  要不然我不知现在是否在医院了。

只好边走  边休息  -.-"




那个Carl Lim `

我好想问你  你是什么人?

为什么走最快是你  也没见你说累 很喘?!

你好健康  /.\

我好佩服你!


还有还有"

要谢谢你  ^^"

见我不舒服帮我找支材来撑  不过讲真的很傻咯!

很像那些SAGAI  =3=

而且........很重啦"  拿到我手都断  @@"




SKIP SKIP SKIP!!!




终于走到最顶了  /.\

累垮了"  坐在那里看风景  吹凉风!

很多雾  冷冷地  ^^"






休息后准备下山去`



休息中........"





肚子饿扁扁  /.\

去新街坊喝早茶<3







回到家已差不多11点了  =3=





终于回到家啦!
我。 已经变到酱的残样了  =3=

吓到吧!?

>夜睡 黑眼圈深了

>痘痘多了很多

总之就是一副残样啦!  :'(

啊啦妈~~~ 我后悔了!

不过习惯夜睡  最近失眠  精神不好"









薇琪 n 薇芹来我家玩  : D

不过很拍写咯" 你们一定闷坏了~

我家没东西玩  =3=

只是看戏  玩电脑"

她们  累了。

在我家睡觉-ing

-.-zzZ

煮啊橙Maggie Mee给她们吃  xD








累啊。

不写了  今晚早点做猪去!
(^@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