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11/10/2011

要放弃一个自己爱的人 好难 :']

下雨了。

静静的看着雨滴滴答答的落在陆地面  好美丽 : )

又想起你了  呵呵 "

今天不知莫名哪来的胆  鼓起勇气打给你

我们并没有谈到天  SO SAD  :'(

你只是问我什么事  我不知该怎么答你..

只说"没事了 打爽 拜" ..

其实很舍不得  我只想听听你声音而已 /.\

满足了  :')

不再像以前那样了  一切都变了。

现在只能回忆  回忆总是那么美好!

如果时光可以倒流  多好  ♥




刚一次过看了很多人的Blog  突然看到你以前写的Blog..

我之前都没看过  不过你删了 我只看到一小段而已"

那些都是你真实的心情嚒?

不提你了  每当我一提起你  眼泪就不听话了!  :')




说过要努力放弃你的!  怎么还去想呢?

要放弃一个爱自己的人真的好难!

爱一个人也好累!

我  还在犹豫该不该放弃!

可是...别忘了还有人在等自己呢!

不过有缘就会在一起啦~  : 目






TEH O REX `

今天去考车  被FAIL 了。-.-"

哎哟~笨啦你! 走去撞东西@@"

不过祝你下次好运啦 xD

最近很喜欢和你捉kick  哈哈"

蛮好玩的!  一定GET死你了  : D




今天又叫妈咪煮咖哩给我吃!

Yummy Yummy  : 目

不过...我发现脸上真的开始出痘痘了啦!

讨厌 /.\  要付出代价的  :'(

史努比说  吃辣会吃坏胃!

怪不得我最近都胃痛"

叫我戒了  我一餐不辣怎么行!?

为了身体好  为了美  该戒了。

不过吃了这一次先蛤  xD






不写啦 不写啦!

滚下线玩游戏去好了"

小孩子的世界  : )

最近爱弄的38样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