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11/12/2011

111111 ❤

11/11/11  <3

好多人选在这一天注册结婚  讨个好预兆嘛 ^^"




不过这一天是和朋友一起过。

薇琪  yuh xin  薇婷 `  我们一起去小学恳清晚会!

看到很多新的老师  不认识的  ><"

去找李国炎老师Kacao他做东西  哈哈"

然后又看到以前5/6年级的级任老师-罗翠瑛  她..变到好美丽  : )

Skip Skip Skip !!!

和yuh xin 去7-11买东西吃  那个马来仔给她号码 " 好不知丑!

笑死我们2个  -.-"

9点半我就被叫回家了  =3=

还没看完表演嘛! 讨厌~




这一晚  我又以泪洗脸了!

想起 ta 。




然后很不幸的  李伟健给我找上了 xD

和他说心事!  跟他哈啦了一整晚"

谢谢你的安慰  谢谢你的关心  我会开心的过每一天  : )

要你听我说那么多真的不好意思  -.-"

不过说了出来心里比较舒服了~

我问你是不是我做什么事你都会支持我?

你答我 "除了自杀和不LOGIC的事!"

哈哈..你有必要把我想得那么伟大嚒?

不过还是谢谢你啦!  呵呵"~


然后还听你说了你的故事  ><"

你..你..你..你很笨咯~

其实我们都一样傻"  可笑啊~~~




没什么睡到觉  其实.............很累!

今晚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觉  : D




啊"~~~~~

又下雨了  讨厌呐!

我与薇琪&yuh xin 有约啦~

pls  不要下雨嘛"

我还要去买Jagong 吃  -.-"




今天看到Mario 吖milk  小诗 他们去云顶玩的照片

搞到我也好想去  ><"

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出去玩!

我等啊!!!




不写了~冲凉准备做工去了  : D

感觉好久没去店帮手了!

今天一定要好好玩一下  ><"




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