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11/13/2011

那些舍得舍不得通通留给回忆好了! ♥

星期六。

薇琪放我飞机了  /.\

没关系 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!

我们下个星期再约过吧  ^^"




这一天是和Yuh Xin & Xiiao Nic去走  ><"

然后看到玛利亚和史努比  嘻嘻"  

玛利亚在走之前还会回头罕我笑  他笑到很傻  xD

SKIP SKIP SKIP

肚子很饿!  去买香肠【黑椒口味】的来吃  有够咸的!

还有那个什么什么烧__章的!  忘了什么名 :S

吃到我好想吐  /.\

还是傅薇琪请我的Jagung最好吃  : D

然后又骗薇静的一杯奶茶来喝  xD  

我的口味依然没变  哈密瓜奶茶 ♥




等待放工。

去REST HOUSE喝茶!

老爸因为我有在特地带我去  他本来没去的  ><"

因为我要去的关系他就带我们一起去了

知道你很疼我  哈哈!  我也会很疼你的 @@"

去到那边第一时间当然是上网咯  ^^"





那个xxx "

你好像和 XIIAO BI 拍拖了!

恭喜你们!

那女的...骗了我!  I HATE  lor ~~~

我把你当朋友  可是你骗我。

不过没关系  已经无所谓了"

就算是也与我无关  : )




ta 。

我想你现在应该很幸福"

要放弃一个爱的人很难受  这我懂!

竟然成全了就要忘记你的一切。

我会祝福你们  :')

我只希望你天天开心就好  这样我也很满足了!

勉强的笑  :')




曾经。

有你陪伴的日子我过得很快乐! 

我们没有在一起  却很像对情侣一样~

不想结束哪种感觉  :')

现在  那些舍得舍不得通通留给回忆好了!  ♥




这一秒开始  我要把你忘了!

我相信我做得到  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