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11/15/2011

相信时间会慢慢冲淡一切! : )

11月15___是死番薯杰的生日啦!

首先祝你哈比笨夫爹  : )

我可是搞好时间准准12点信息你的哦! 有没有很感动勒?

xD  记得你和我的约定啊!  明年.........不能忘记 : P




我彻底的输给自己了!

好没用 /.\

我又想起他了"  我还以为我做得到  我把你忘了..

其实  并没有。  我满脑子还是你  :')

我又再次为你哭了...  而且  这一次哭得更够力"

呵呵...



昨晚  是玛利亚陪我度过的。

他  很努力的在安慰我   :')

谢谢你!

你叫我老婆仔  我吓 @@"

哈哈"  你要我听你话  做你的小乖乖  ><

你说只要我一天单身我就是你的人!

你很霸道  /.\

有必要这样来霸占我嚒?

小心情敌很多哦!  xD









顺其自然就好!

是你的就是你的  不管你怎样赶走他还是你的 、 

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了  就算你得到他还是会走得!




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
不要再为他哭了  他不会懂的!

就算他懂了他也不会怎样 、

如果他真的是在乎你的话就不会对你不理不踩!




陈泇沁。

那些都已经过去了!  是时候醒醒了!

我会坚强的走下去  : 目



Yuh Xin  ♥

谢谢你  : )

我想清楚了!

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出现  感动..... /.\



李伟健。

 我答应你会开心的过每一天!

我会做得到  你要相信我  : )
笑着过每一天 :D


12点过了。

今天是史努比的破蛋耶!

史努比  哈比笨夫爹~

muackz..

送你的礼物 xD




滚下线做Pig Pig 咯!

塔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