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11/16/2011

1116 ♥

累。




昨晚 Xiiao Nic Nic 说他已经放手了`

你做得到  我相信我也做得到!

我现在需要时间  对!

时间  : ]







死玛利亚! 骗我 /.\

够可恶  和我说史努比今天生日"

害我提早和他说了  惊喜没有了  ><

算了..  今晚又再说过好了。











不知道该说什么  -.-"

其实  有很多话想说出来`

可是却不知道怎么说啦  ><




呆住呆住.........

我不知道要做什么  /.\







算了算了!  没心情写啊~

现在的心情  没人了解  : (




Dave Li 。

哥哥  谢谢你哄到我很开心  : )

心情有好一点点啦!

你说你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哦  有事和我说啊!

还有还有  我是你最疼的妹妹蛤  xD

有一个傻瓜妹妹  你倒霉了  /.\

哈哈  : D





好听♥




不写了。

我......词穷"

塔塔  ^^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